当前位置:

湖南华兴实业捐款15万元帮助患病青年陈代树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征剑 易丰贤 编辑:王娉娉 2014-12-19 15: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现场

  红网隆回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征剑 通讯员 易丰贤)隆回县司门前镇兴明村一组年仅21岁村民陈代树,其父亲两年前因病去世,今年7月他自己又患上了严重的扩张性心脏病,现正在邵阳市中心医院抢救治疗,因为家庭困难,医疗费用成为治病难题。
  
  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省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长江了解情况后,于12月12日为其捐款10万元,并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奉献爱心的号召。该公司所属各分支企业纷纷响应并立即行动,分别于组织开展募捐活动,所有共产党员和管理人员模范带头,其他员工积极参与,在三天内共计捐款47455元,这笔钱将成为陈代树摆脱病魔的“救命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