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长沙精神康复联盟年终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燕 编辑:王津 2014-12-19 2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通讯员 黎燕)12月19日上午8点30分,由长沙市心翼会所主办、天心区百康心翼会所承办的2014年长沙精神康复联盟年度总结会议在天心区百康心翼会所新址钱隆学府内召开。长沙市民政局局长曹再新,副局长范凤芝,天心区副区长康镇麟,福利处副处长苏永希等各区相关领导、7个精神康复联盟成员及会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个精神康复机构的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来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了2015年工作目标。长沙心翼精神康复会所主管罗月红做了联盟工作总结,并向大家提出了三个问题:如何转变观念、如何建设人才队伍、如何开发就业。各区相关领导和各精神康复联盟成员及会员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分别对上述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起分享经验,探索出路,收获快乐。
  
  会上,范凤芝副局长对各机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了几点意见:一、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二、提高会员参与度;三、加强专业培训,做精做强;四、五个区加强交流,请进来走出去;五、康复模式可以多样化,与残联合作,共同支持。最后,曹再兴局长希望大家共用努力,坚持会所理念;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自己的特色;扩大收益,增加会员;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加强队伍建设;在国际上发挥影响力,打造长沙精神康复品牌、社会福利品牌、精神卫生品牌、残疾人康复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