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日韶山万人同吃福寿面 还可获《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 编辑:杨洁 2014-12-20 14: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1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卓)以往每年的12月25日—26日,都有近3万游客涌入韶山,为伟大领袖“毛主席”祝寿。传统的“万人同唱东方红”、“万人长跑”和“万人同吃福寿面”这“三万”活动今年还将继续举行。不过,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万人同吃福寿面”活动新添了一个好去处——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剧场。
  
  今年新增的这场活动时间将于12月25日晚9:30开始,内容由往常简简单单的“吃面”升级为“薪火相传”、“一鼓作气”、“众人拾柴火焰高”、“万人同吃福寿面”四项主题活动。活动中,游客依次从毛主席特型演员手中接过薪木,寓意主席的精神代代相传,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然后来到巨型大鼓前,用手中的薪木敲击大鼓,一鼓作气努力奋斗奔向幸福;紧接着,大家在看到内场设置的巨型篝火时可将手中薪木投向篝火中,寓意为兴旺的明天添柴,为祖国的繁盛加油。完成一系列的活动之后,游客即可坐下来享受那碗热气腾腾的福寿面了,香喷喷的寿面入肚,为自己又添福来又増寿。
  
  除了这碗免费的福寿面外,参加完活动的游客还将免费获取一张来年的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演出门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