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研究所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璐 胡冰峰 编辑:刘飞越 2014-12-22 09: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1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胡冰峰)日前,长沙市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研究所成立大会在长沙市第三医院召开,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名临床药理学和抗感染专业专家见证了研究所的成立。

  长沙市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研究所是由长沙市卫生局批准主要从事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研究的市级科研机构,是以临床感染性疾病诊治需求为导向,专门从事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研究的科研、服务、培训和技术支持的公共平台。

  研究所依托长沙市第三医院设立研究基地,逐步建成集理论研究、技术创新、临床评价为一体的研究与应用基地。研究所成立后将加快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同时依托研究所的平台,加强与各级医疗科研机构的交流学习,为推动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