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医专教职工捐款救人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杨洁 2014-12-22 13: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12月21日,邵阳医专工会张榜公布全校职工献爱心捐款名单和金额,向重病青年陈代树和特困学生吴芳琴捐款共计32450元。
  
  12月15日上午,邵阳医专校长李金成一行将其中的10000元捐款交给该校医学检验系特别贫困学生吴芳琴,勉励她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辛建平和李金成又带领该校有关人员到市中心医院内二科病房,将全校教职工的爱心捐款22450元交给39床病人陈代树,并派人陪同其母亲将现金存入银行卡。
  
  此次献爱心捐款由邵阳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倡导发起,12月9日,邵阳医专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和医务工作者发出倡议,要求大家发扬助人为乐、扶危救困、乐善好施的民族美德,“勿以善小而不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积极向患有严重扩张心脏病、目前生命垂危的21岁隆回青年陈代树捐款献爱心,帮助拯救他年轻的生命,同时对本校特别贫困学生吴芳琴同学进行资助。倡议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500多人的爱心汇聚起强大力量,短短几天就收到了32450元捐款,为重病病人陈代树和特困学生吴芳琴解燃眉之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