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黔阳古城新年祈福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甑桂 编辑:高芹 2014-12-22 15: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辉霞 李林 甑桂)时逢岁末,新年将至。12月22日,笔者从湖南省洪江市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黔阳古城获悉,2015年1月1日至3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黔阳古城将举办主题为“新年祈福·一起黔行”迎新年祈福节系列活动。届时,黔阳古城景区将制作2015个糍粑迎接2015年的到来,并将制作史上最大巨型糍粑,游客可以亲身参与到打糍粑的活动中,感受黔阳古城不一样的元旦迎新年氛围。
  
  此次新年祈福活动旨在打造黔阳古城品牌“冬季民俗游”,增加游客体验性,以进一步提升黔阳古城景区人气和知名度,吸引广大游客。活动期间,游客除了可以体验古城传统民俗活动打糍粑,上钟鼓楼敲钟祈福外,还可以身临其境地品味古城奇树许愿传说,亲自参与极具趣味性的猜灯谜活动,并可以得到古城书法家免费赠送的书画春联,深刻感受古城历史与文化,赢得新年好兆头。
  
  此外,凡是1月1日过生日的游客,当日可免本人门票。12月31日至1月3日期间,自驾车游客凭高速公路过路小票与持高铁车票来景区的游客均可享受5折优惠。同时,凡在元旦期间购票游客均可获赠一张黔阳古城定制的新年福字贴,为你粘上新年好运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