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倒车“失足”四轮朝天 消防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满香 高辉 编辑:杨洁 2014-12-22 2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满香 高辉)12月21日00:44,湖南江华消防接到报警,江华县河路口镇工业园内,一辆大货车在倒车过程中不慎掉到路边四米高的场地上,车子倒扣而下、四轮朝天,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江华消防大队迅速出动官兵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完全倒扣在场地上,油箱正在漏油,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不能动弹。
  
  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首先与被困人员进行沟通,了解伤势情况,缓解其紧张情绪,以配合救援工作。消防官兵首先对油箱的油进行了疏导,然后利用液压解括器、撬棍、消防斧对驾驶室的车门进行了破拆。随后,消防官兵用液压顶杆撑起了压迫驾驶员的方向盘,使被困驾驶员有了一定的活动空间,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