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的哥,谢谢你” 的哥送孕妇就医保母子平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杨倩 编辑:杨洁 2014-12-23 09: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杨倩)昨日,本报热线96333分别接到了孕妇蒋女士和市民刘女士打来的表扬电话。她们希望通过本报对两名乐于助人的好的哥说一声“谢谢”。

  高龄孕妇不适

  的哥立刻伸援手

  蒋女士是一名高龄孕妇,已经怀孕35周。昨日下午2时许,见天气好,蒋女士就想去附近的月湖公园散步晒太阳,当时,家人都不在身边。但蒋女士想着公园就在附近,出来走走应该没事,便独自一人前往。没想到才走了一会,蒋女士就感觉肚子疼了起来。

  此时,津红出租车公司湘AT5369驾驶员周华康师傅恰好路过此地,见大着肚子的蒋女士在路边扶着树,表情十分痛苦。他赶紧下车询问,经过蒋女士同意后,他小心翼翼地将蒋女士扶到后座,放弃交班立刻驱车前往湘雅三医院。到达医院后,周师傅又帮助蒋女士挂急诊、办手续,一直在医院等到蒋女士家人到来后才离开。蒋女士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由于蒋女士是高龄孕妇,当时出现了早产迹象,如果晚一些送来,大人和孩子都会有危险。目前,蒋女士仍在医院保胎。

  小孩流血不止

  的哥快速送医

  而市民刘女士要感谢的同样是一名热心的哥。

  前晚8时许,湘涂出租车公司湘AT8216驾驶员李师傅驾车经过湘江世纪城时,看到路边有一中年妇女抱一小男孩焦急拦车。李师傅见状赶紧靠边停车,见小孩头部正在流血,李师傅赶紧让刘女士将孩子抱上车,迅速送到最近的医院救治。刘女士说,自己孩子在小区和小朋友玩时,被健身器材撞到了头部。送到医院后,李师傅帮忙将孩子送到急诊室,连车费都没有收就离开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