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货车非法改型装载严重超长货物 欲趁午休时间过关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清洋 邓辉 编辑:杨洁 2014-12-23 13: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辆违法货车依次排开

(三辆违法货车依次排开)

  红网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清洋 邓辉)12月22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放弃午休时间驻守辖区收费站,依法查获3台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运输货物超长的严重违法行为的大货车。
  
  当日12:30,桂武北中队民警张理睿、朱建忠在临武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三台非法改型且严重超长的运输风叶大货车正准备依次驶出收费站。据该风力发电叶片运输车队队长宋某供述,此次运输的风叶是从株洲发出,目的地就在郴州临武,运输的设备是供风力发电的机器叶片,每扇长达40余米,价值80余万元。三台大货车均进行了非法改装,为了逃避交警的处罚,特意选择中午午休时间出收费站。
  
  民警对涉事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三名驾驶员都认识到了违规运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依法对三名驾驶员分别处罚款6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同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抄告其所属运输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