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编辑:高芹 2014-12-23 11: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12月22日讯(记者 肖鹏) 12月21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委员会区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检查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先容出席会议并讲话,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汇报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主持会议,区领导罗国宇、唐汇凯、陈良鹏、丁琼、杨俊、曹伟志、熊平、蒋电、胡伟平、张克宽、张振鹏出席会议。
  
  会上,熊安台汇报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鹤城区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抓亮点求突破,抓实推进党建工作,为加快鹤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促进了全区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
  
  杨先容对鹤城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委考核组一行通过走访座谈、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严格对照市里规定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调查核实,并对迎丰街道和贺家田乡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剖析。通过调查,认为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能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勤调研指导、善统筹谋划、重务实求真,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广大干部群众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鹤城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得到了有效落实,坚持了领导带头示范,工作思路清晰,党建氛围浓厚;基层党建工作机制较为健全。工作安排比较细,工作推进比较实,工作落实比较好;基层党建工作保障较为有力。投入保障基本到位,基层条件有所改善,工作队伍得到加强。但同时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整体工作发展还不够平衡,基础保障水平还有待提高,基层队伍建设还有待加强,党建业务工作还有待规范。
  
  针对调查中存在的问题,杨先容希望鹤城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基层保障力度,加大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进一步加大村务公开工作的规范落实,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