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周晓林 编辑:王娉娉 2014-12-24 10: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婷 周晓林)12月22日,湘潭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招商项目调度会议。区领导成秋兴、陈智勇、蒋伟光、李白杨、程献、李宏钰、苏志标、刘新平等,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1个重点招商项目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各项目的责任领导对所牵头的项目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从通报的情况看,各级领导和部门(单位)都能按照《昭山示范区近期重点招商项目责任分解表》认真履职、主动对接,围绕目标跟进项目,形成全员招商、合力招商的局面,绝大多数项目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和实质性突破。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兴对部分项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全区上下:一是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进一步转变观念,重视招商工作,主动担责,切实有效地推进项目;二是适应经济新常态,特别是适应新的招商形势,在项目推进中讲究方法、深入思考、务实推进;三是盯紧跟进、力求取得实效。
  
  区党工委书记杨晓军指出,园区发展主要靠产业,随着我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完善,产业项目招商将成为我区今后工作的重点,全区要全力以赴抓产业、统一认识抓招商。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部门(单位)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按照责任安排抓好招商,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二是创新思维。要汇集全区智慧,解决影响项目落户、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三是确定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杨晓军强调,全区要围绕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做好硬件建设。继续加快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增强昭山影响力和吸引力;二是夯实要素基础。产业、招商、国土、财政等部门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做法,制订相关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空间,激活市场活力;三是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全区招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