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工作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王娉娉 2014-12-24 10: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芳)12月23日,湘潭市财政局、市卫生局督查组一行昭山示范区2014年村卫生室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考核。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昭山示范区昭山乡卫生院及易家湾镇蒿塘、红旗,昭山乡新民、昭山等4个村卫生室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督查组在随后的反馈会上对该区基本药物制度政策措施、补助资金落实及村卫生室配备使用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网上采购、信息化管理以及村民监督制度落实等一系列的制度严格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该区进一步加强领导,巩固成果,探索综合补偿和综合监管机制,把群众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确保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