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因200元伤人逃亡 19年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文坚 编辑:刘飞越 2014-12-24 11: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李柔 通讯员 文坚)19年前,因与邻居产生经济纠纷,男子荀某用斧子砍伤邻居潜逃。潜逃期间,荀某辗转于全国多地,最终来到星沙打工。12月23日,长沙县公安局通报,在星沙派出所的协助下,江西警方将荀某抓获归案。

  警方查实,1995年下半年,荀某借了隔壁邻居张某200元钱一直没还。随后,张某见他想赖账,就准备将其家里的一个电饭煲拿走抵债。荀某一时气愤,持斧头将张某颈部砍伤,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2005年7月,犯罪嫌疑人荀某详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江西省宜丰县潭山公安分局列为刑拘在逃逃犯,并网上追逃。

  在19年前案发时,荀某才27岁。荀某在逃亡期间没有办理过任何有效证件,也没有和家人联系过。近日,江西省宜丰县潭山公安分局民警获取了荀某详的活动轨迹。湘赣两地警方通过研判分析得知,逃犯荀某在泉塘街道康桥长郡项目工地打工。

  就在警方调查的隔天,一名男子突然收拾行李离开工地。该男子在准备搭乘大巴逃离时,被警方抓获。该男子正是荀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