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租车费惹纠纷引互殴 车钥匙插进乘客头部

来源:红网 作者:贺琳 编辑:邓瑶 2014-12-24 16: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12月24日讯(通讯员 贺琳)因车费结账问题,的哥与乘客发生纠纷并互殴,乘客先动手打了的哥头部,的哥手握钥匙还手,竟把手上的车钥匙插进乘客头部,造成重伤。12月23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的哥郑某提起公诉。
  
  2014年11月7日23时30分左右,肖某和甘某在衡阳市珠晖区新大桥附近,租乘的哥郑某驾驶的出租车到衡南县洪山镇双林街。次日凌晨,车子到达洪山镇,肖某和甘某下车时,的哥郑某要求要170元车费,肖某认为只要70元,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肖某气愤之下动手打了的哥郑某的头部,郑某便还手挥拳往肖某头上打,竟把手上的车钥匙插进肖某的额头。经法医伤势鉴定:肖某所受损伤主要开放性颅内异物、左额硬膜下血肿、左额叶开放性脑挫伤、左额骨开放性颅骨骨折、左颞部头皮挫裂伤,损伤程度已构成重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