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昨就政府工作报告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杨洁 2014-12-25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了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备,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率市政府班子成员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修改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陈泽珲、张迎春、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何寄华、黎石秋、夏建平、曹立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为三个部分,即回顾总结2014年政府工作、分析2015年面临的形势和目标、提出2015年工作重点。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对明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就如何把长沙打造成铁路物流中心、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放开民营资本投资领域和长沙融入长江经济带等提出了很多具有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袁观清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总要求,长沙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取得的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成绩喜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对明年的工作铺排清楚,操作性强。袁观清还就全市的规划、交通、湘江库区蓄水后的管理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明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胡衡华表示,大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和对市政府明年的工作建议,听了之后很受启发,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吸纳,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加以修改。明年我们要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把政府的工作做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