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郊公园烧烤场正在整治 形成卡座样式(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成婧 编辑:刘飞越 2014-12-25 09: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40141419446441281.jpg

12月24日,长沙南郊公园,保洁人员正在清理烧烤场所的垃圾。图/记者陈正

  相关链接:长沙南郊公园设烧烤场 网友担心树木因烟熏失去生气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成婧)12月24日,在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市领导对部分公园的环境问题比较关注。24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长沙南郊公园,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市民有一个更好的游园环境,公园目前正在对园内的烧烤场所进行环境整治。

  从南郊公园门口往里走,一直到双亭景点前,记者看到,南郊公园地面干净整洁,水池清澈,三三两两的市民在景点各处休闲玩耍。

  南郊公园的烧烤乐园分为两大块,一共220个烧烤台。记者看到,目前只有一块区域在用于烧烤经营。尽管不是周末,但来烧烤的市民还是很多,看来南郊公园的烧烤很受市民欢迎。

  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游客对烧烤活动有一定的需求,公园管理方希望既能满足游客需求,又能减少烧烤对公园环境的影响。

  还有一个烧烤区域正在进行整改,园方已经缩减和拆除了一部分灶台,预计整个整顿会在春节前后完成。“我们会拆除三分之一的灶台,然后对烧烤重新规划,用绿篱隔开,形成卡座的样式,让烧烤环境更好。”负责人称。

  同时,园内还将改造烧烤场的下水设施,在烧烤场的周边建排水沟,将水、油等污渍排到排水沟里,避免水油污渍渗透到土壤里去,影响周围的植被。

  在现场,记者看到,大部分市民都比较爱护公共环境,整个烧烤场地看上去比较干净有序。“环境还挺好的,没什么意见。”来这里同学聚会搞烧烤的李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