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出现“爱心驿站” 专门服务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袁硕士 编辑:王娉娉 2014-12-25 09: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环卫工人提供的休息场所
 

  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午餐

  红网岳阳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 通讯员 袁硕士)最近,各地美食店、饭店邀请环卫工人吃火锅的新闻频频报道,12月24日,在湖南最东北的临湘市也出现了饭店邀请环卫工人吃饭的情景。位于长五路与向阳路交叉口的小家庭饭庄门头边,设置了一个环卫工人休息站,四凳两桌,原木材质。站点还特意注明:“同心•爱心驿站”,专门供环卫工人休息、免费就餐专用。
  
  小家庭餐饮公司总经理瞿园园说,她听说临湘有一个红帽子微公益志愿者协会,有很多人加入了志愿者活动,她很想参加,由于工作忙,一直未能如愿。在了解一些情况后,她又与党外人士、市政协常委曾晓虎一起策划了“同心•爱心餐桌”活动,专门宴请了一次饭店附近的红帽子老年人志愿者。但是她觉得还不够,与曾晓虎商量,在小家庭饭庄设立关爱环卫工人的“同心•爱心驿站”,专门供饭店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休息用。
  
  据附近环卫工人透露,小家庭饭庄将午餐卡发给环卫管理人员,再由管理者将卡发给当天中午值班环卫工人,饭店提供免费午餐,午餐包括米饭、炒菜、汤和茶水,实行三天更换菜谱,确保营养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