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莲花镇为孕妈送上育儿宝典

来源:红网 作者:熊芬 编辑:高芹 2014-12-25 12: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熊芬)“胎儿的发育过程是怎样的?”“胎教的形式有哪些?”“如何准备待产包?”对大多数孕妈妈来说,迎接新生命的过程总是充满了各种计划却也夹杂着些许担忧,近日,莲花镇范围内的孕妈妈都收到了一本贴心小秘籍——《科学育儿宝典》。
  
  “关于怀孕产子,网上有各种说法,现在好了,省里统一印发的书籍,真靠谱!我学到的这些东西以后肯定用得上。”90后孕妈妈张女士一拿到书就迫不及待地翻了起来。据悉,该书由湖南省计划生育宣传中心出版,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单独两孩”政策、怀孕期间的细节问题以及新生儿成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经由镇计生办统计,将书籍分发至村(社区)妇女主任,由其针对性地选择符合“单独二孩”等政策的待孕夫妇、达到法定生育年龄的新婚夫妇,以及真正的孕妈妈作为发放对象。此次,莲花镇共分发育儿宝典1500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