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温暖的环卫工人答谢会在岳麓区银盆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袁沥 编辑:高芹 2014-12-25 12: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贺芬 袁沥)“社区邀请我们参加答谢会,是真正把我们环卫工人当“亲人”看待,我感到特别高兴,有你们的认可,不管天气多冷,我们都愿意干,都会努力干”。环卫工人代表曹建明激动地说。12月24日下午3点,岳麓区银盆岭街道桐梓坡社区在会议室召开2014年年终感恩清洁工人答谢会,社区21名环卫工人一同出席。
  
  据了解,桐梓坡社区是银盆岭街道唯一一个逾万人的大型社区,有着十多年历史,环境卫生任务重。为打造干净、清洁、整齐的和谐社区,桐梓坡社区特意从社区困难家庭群体中聘请一批清洁工人,既维护了社区的环境,又有效帮扶了困难群体。
  
  会上,社区负责人向清洁工朋友表示了深切的感激,并表示,社区环卫工人如在生活和工作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社区帮忙解决,社区一定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他们。
  
  会后,社区还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元旦慰问物资,这些大米、食用油和面,表达着社区的心意,让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