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开展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亮 编辑:高芹 2014-12-25 13: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红亮)正值年末,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4日下午,观沙岭街道特别联合街道派出所、工商所、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安监站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烟花鞭炮门店、农贸市场、建材市场、KTV(小歌厅)的安全标识、消防通道、灭火器和应急灯等设施是否完好,员工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是否使用明火取暖,是否超时营业等情况。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现场,并要求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对照街道下发的安全服务手册,经常排查安全隐患,熟练掌握安全防范技能,并加强值班巡查,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就检查中发现的诸如灭火器过期、消防设备设施数量不足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迅速整改到位,并将组织进行复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