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精量重工党建品牌展示获省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颖雯 洪霞 编辑:王娉娉 2014-12-25 14: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颖雯 洪霞)12月23日,由中共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全省非公党建品牌工作集中展示活动在长沙举办。全省13个市州通过层层选拔的23家非公经济党组织和非公党工委参加展示。精量重工是宁乡县唯一一家参加展示的,通过初赛和决赛,取得总分97.5分。在23家参赛单位中排名第二,在长沙选送的4家单位中列第一,并成为全省四个一等奖之一。
  
  精量重工党支部伴随着公司的成立而诞生。2013年成立总支部,现有3个支部、56名党员。党员占员工比例达到30%。公司董事长陈基良认为:发展强,党建才有说服力;党建强,发展才有持续力!并将这种“双强双力”的党建理念,贯穿于公司发展和党建实践中。党组织注重把分布于行政、生产、财务、技术等各个岗位的优秀党员人才吸纳到班子中,形成了党企交叉任职、职能相互渗透的运行机制,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层党员达到近90%。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同步同向”。公司党建工作始终与企业的生产经营相结合,与企业的文化建设相结合,发展与党的建设互促互进,相得益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