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与红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仕霞 张峻铨 编辑:王娉娉 2014-12-25 16: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协议签约现场)

(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前右]代表芷江县委、县人民政府与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前左]成功签署协议。)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左]与芷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春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红网芷江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唐仕霞 张峻铨)12月25日上午,红网与芷江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芷江宾馆举行,这是芷江县首次与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远春等参加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芷江形象推广、产品服务、活动合作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