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警方圣诞“零点夜查”行动 查处火患28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曾小颖 2014-12-25 16: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警方开展圣诞“零点夜查”集中行动

检查发现存在疏散通道上锁的现象

现场抽查场所工作人员操作干粉灭火器

  红网嘉禾12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12月24日晚,嘉禾警方开展圣诞“零点夜查”集中行动,突击夜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当晚,共检查场所12家,查处各类火灾隐患28处,现场督促整改23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份。
  
  行动中,嘉禾县公安局副局长肖佚带领消防大队、治安大队、珠泉派出所民警,先后来到维尼亚休闲会所、钻柜KTV、盛世大酒店、盛世足浴城、都市风采足浴城、歌友汇KTV、步步高超市、大地影院、奥体国际健身会所等公共娱乐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日常防火检查是否到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场所内是否大量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等。现场抽查场所工作人员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掌握和熟练操作程度,并现场进行操作讲解。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设施损坏,疏散通道上锁等现象,对以上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和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整改单位负责人在整改期间采取必要措施防范火灾事故,全力维护全县火灾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