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陈家坊镇重奖教育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成 编辑:杨洁 2014-12-26 16: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12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建成)12月25下午,湖南省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心校在陈家坊镇中学多媒体电教室召开了一个简朴而隆重的学业水平考试和质量检测表彰大会。中心校副主任何志民主持表彰大会,主任谢春芳给获奖学校及获奖教师颁发了奖金。
  
  会上,中心校辅导员黄云祥全面回顾了2014年的教学工作,肯定了全镇老师的辛苦努力,并代表中心校对老师们表示感谢,正是因为老师的用心付出,才有了全镇教学质量的突飞猛进。四位获奖学校校长作先进经验介绍,黄云祥宣读了获奖学校及奖老师的名单,谢春芳为获奖者发放了奖金。
  
  陈家坊镇中心校在2014年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获全县综合评估名列二等奖。其中陈家坊中心完小、桥石滩学校获全县综合评估—等奖,胡家塘学校获全县综合评估二等奖,陈家坊镇中学、石桥边学校获全县综合评估三等奖,获奖教师150多名,奖励金额达191300元。中心校兑现承诺,全部给予陪奖,教学能手石腊元老师获最高奖金6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