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全面部署湘江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邓瑶 2014-12-26 17: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璐)12月24日,涟源市湘江保护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湘江保护工作会议,就湘江保护和治理有关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今年是贯彻落实《<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实施方案》的第一年,会议提出为实现湘江保护总体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各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湘江保护和治理的目标和任务,结合涟源市的工作实际,在做好今年各项验收资料的同时,着手做好明年的各项准备工作。
  
  涟源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湘江保护工作,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市政府常务会多次研究湘江保护工作,湘江保护协调委员会办公室认真履职,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涟源市已经提前圆满完成2014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