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到纪委监察局调研:履职必须尽责 打铁必须自身硬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编辑:王娉娉 2014-12-26 17: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12月26日,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到纪委监察局调研指导工作。彭新军要求,履职必须尽责,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保持绝对忠诚,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当日上午,彭新军深入各科室,看望了纪检监察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随后,召集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职工座谈,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茶陵县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加强案件查办、作风建设、源头治理、监督检查、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截至目前,在畅通信访渠道方面,受理群众来信来访248件;在严查腐败案件方面,立案查处71起,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200余万元;在审理案件方面,共受理审结案件83建,审结率为100%。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彭新军对纪检监察部门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他认为在落实工作责任、查办具体案件、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效。针对后期更加艰巨的任务,彭新军要求,要认清任务、认清责任,担当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角色。履职必须尽责,切实发挥监督职能,有效聚焦,查办案件,加强监督,完善制度。打铁必须自身过硬,要保持绝对忠诚,锤炼党性,提升能力,规范办案,推进改革,为推动全县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茶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日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松田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