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南杂店作掩饰聚众赌博 警方出击捣毁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杨洁 2014-12-27 14: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欣)12月25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民警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嫌疑人7名。
  
  12月23日,东江派出所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称在东江街道罗围小康村路段某门面疑有人赌博。接报后,民警立即对此线索进行核查,经过2天的蹲守,民警发现,被举报的门面虽然外观与一般的南杂店无异,但该门面白天卷闸门紧锁,入夜后仅开一小门供人出入,店中人声嘈杂。而来往于此的人员神情较为紧张,行动极其谨慎。种种迹象表明,有人确实在利用门面作掩饰从事赌博行为。25日晚,派出所部署抓捕方案,民警迅速行动,破门而入,一举将涉赌人员谢某斌等7人抓获。现场查获赌博用“打渔”游戏机一台,字牌、扑克数副。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谢某斌等7人分别如实供述了其借用南杂店门面作掩饰,利用“打渔”游戏机、字牌、扑克等娱乐活动进行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嫌疑人谢某斌、王某、欧某跃、曹某、凌某湘、何某、曾某等7人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