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慈善马拉松开跑 号召市民关注慈善锻炼身体(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倪侃 编辑:杨洁 2014-12-27 17: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衡阳市慈善马拉松比赛开跑。

(12月27日,衡阳市慈善马拉松比赛开跑。)

参赛运动员互相鼓劲,向终点冲刺。

(参赛运动员互相鼓劲,向终点冲刺。)

两名老人参加衡阳市慈善马拉松比赛。

(两名老人参加衡阳市慈善马拉松比赛。)

有许多小朋友选择了参加1/4长的马拉松比赛,图为一名小朋友与一名参赛选手一起跑步。

(有许多小朋友选择了参加1/4长的马拉松比赛,图为一名小朋友与一名参赛选手一起跑步。)

  红网衡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倪侃)2014年12月27日上午10点,湖南省衡阳市首届慈善马拉松跨年挑战赛在衡阳美美世界商业广场开跑。
  
  此次马拉松比赛由衡阳市慈善总会主办,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号召衡阳市民走向自然锻炼身体,同时激发衡阳人民的健身欲望。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八百余名来自各年龄段的衡阳市民及衡阳大学生报名,他们表示希望更多人参与这类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坚定的意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