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洛杉矶今日首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编辑:高芹 2014-12-28 08: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国际安检入闸口,出境旅客正排队入闸。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陈韵骄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谢功梅)从今天开始,湖南空中交通实现直通美洲,因为湖南首条直飞美洲航线: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今日正式开通,并进行首航。这是继今年6月湖南开通首条欧洲航线之后,新开的又一条洲际航线。

  12月27日,记者从美国动力航空公司在长沙召开的航线推介会上获悉,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采用波音767-300ER型客机执飞,前期采用包机形式运行,到明年3月底,该航线将由包机航线转为每周2班的定期航线。长沙将成为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第四个由美籍航空公司执行航空服务的中国大陆城市。

  便捷直飞洛杉矶全程约17小时,不需再更换飞机

  在推介会上,美国动力航空介绍,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北京时间17:35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0:25抵达安克雷奇,停留2小时后,当地时间12:25从安克雷奇起飞,当地时间19:25抵达洛杉矶;回程当地时间20:30从洛杉矶起飞,当地时间第二天01:00到达安克雷奇,北京时间06:30抵达长沙。

  美国动力航空介绍,长沙直飞洛杉矶航线由波音767-300ER型客机执飞,共有233个座位,平躺式豪华商务舱18个,普通商务舱8个,经济舱207个。

  在长沙直飞洛杉矶航线开通之前,湖南旅客如果去洛杉矶,一般需要到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韩国首尔等地中途转机。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直飞航线开通后,从长沙起飞的航班,在安克雷奇只作短暂停留,前往洛杉矶的旅客无需更换飞机,而是继续乘坐原航班飞行。

  订票初期只能通过旅行社,预计明年3月底可自由订票

  “听说长沙直飞洛杉矶航线就要开通了,为何我在网站上却看不到美国动力航空的航班?”在美国洛杉矶求学的湖南留学生田先生通过长沙的朋友打听情况,因为他想在2015年1月初回国。

  美国动力航空介绍,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初期是采用包机形式运行,因此旅客只能通过旅行社途径购买。目前,旅客可以通过华天国旅、长沙市国旅、亲和力旅游、新康辉旅游、海外旅游等查询相关票价及旅行信息。

  “因为初期是包机形式,所以机票并没在中航信等传统售票系统和电商公开售票,旅客只能通过旅行社购买和咨询。”美国动力航空长沙站销售经理熊皓介绍,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计划在2015年3月底变为每周2班的定期航班,“届时旅客就可以通过传统的机票预订渠道和电商渠道订到机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