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S201桂东泥塘至石壁山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增 编辑:邓瑶 2014-12-28 17: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2月28日讯(通讯员 郭增)12月28日,湖南省道S201桂东泥塘至石壁山公路改建工程在桂东县沙田镇正式开工,县领导郭步清、黄冠斌、郭远高出席开工仪式。
  
  省道S201桂东泥塘至石壁山公路改建工程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十二·五”干线公路中期调增改建项目之一。是桂东县与汝城县、江西上犹县之间的重要通道。路线起点位于桂东县与江西上犹县交界处的泥塘坳,终点位于桂东县与汝城县交界处的石壁山。路线全长40.812公里,其中与已建成的炎汝高速桂东连接线共线段长10.79公里,实际建设里程30.022公里,全线老路利用率71.3%。全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8.5米。
  
  该工程分为新坊段和沙田段,预计于2016年建成通车。其中沙田段全长11.539公里,起于沙田镇北侧的炎汝高速连接线(石磨岭隧道出口往沙田方向),经江湾村(沿沙田镇规划中的沤江沿江景观大道南下)、周江村、在文昌村接回老路,经火砖屋、大湖村、暖水垄,止于石壁山,与106国道并行贯穿沙田全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