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积极推进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孟庆红 编辑:杨洁 2014-12-29 08: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孟庆红)26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监测及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总结会在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国家卫计委基层卫生司、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及来自全国各地13个省市项目监测试点的负责人共130余人参会。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主要研究课题是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调查以及0-6岁儿童健康管理适宜技术研发和集成示范及推广应用研究。会上,国家卫计委对五年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三年来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实施和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就各省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价。湖南、浙江、重庆等项目实施获国家卫计委领导及专家好评。会议还对下阶段的项目管理、落实情况、督导和考核等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易兴建代表我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