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坚等六名湖湘书画艺术家展览在元怡美术馆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杨洁 2014-12-29 10: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坚等六名湖湘书画艺术家展览在元怡美术馆开展

展览现场人气爆棚

  红网岳塘站12月29日讯(分站见习记者 彭婷)“现在我宣布,王志坚、刘振涛、何雷衡、杨国平、周平、敖普安名家迎春书画展开展。”12月27日,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的见证下,“大美潇湘,王志坚等六人书画展”在湖南元怡美术馆正式开展。
  
  王志坚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齐白石纪念馆馆长;何雷衡为中山画院院长、湘潭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市美术家协会荣誉主席;杨国平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潇湘书院院长、省文史馆研究院员;刘振涛为省直机关书画家协会艺术顾问、市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原会长;周平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湘潭画院院长、市书协副主席;敖普安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六位艺术家的七十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它们风格各异,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展览现场,不少艺术爱好者在观摩探讨各类展品的同时,还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将珍贵的作品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市文广新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岳塘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元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市政协副主席李光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峰,副区长朱毅强出席展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