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到安化县马路镇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鑫 编辑:杨洁 2014-12-29 13: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魏旋君一行在马路镇视察灾后重建工作

  红网安化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阳鑫)12月28日,益阳市市委书记魏旋君到安化县马路镇视察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县委副书记谢君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雄彬陪同视察。
  
  自“7.16”特大地质灾害后,马路镇迅速启动灾后重建集中安置工作。灾民按一户一基进行安置,在建设上坚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外观、统一施工的原则。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河堤与桥梁都已圆满完工;21栋灾民安置房也全部主体完工,且外墙瓷砖都已砌好,正在进行内部粉刷作业和厕所、水管、门窗安装。
  
  为确保灾民尽快顺利入住新居,灾民集中安置建房工地上一片繁忙,大家日夜奋战。在视察中,魏旋君仔细查看了安置房的建造结构,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并对该镇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临行前,魏旋君还叮嘱施工人员要继续努力,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务必确保灾民能在春节前入住新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