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今日首现大雾天气 交警积极应对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邓瑶 2014-12-29 15: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嘉禾县迎来今冬首场大雾天气,境内道路能见度不足20米

(12月29日,嘉禾县迎来今冬首场大雾天气,境内道路能见度不足20米)

  红网嘉禾12月29日讯(通讯员 雷彪)2014年12月29日,湖南省嘉禾县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雾天气,境内道路能见度不足20米,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大雾天气应急预案,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当日凌晨7:00,嘉禾交警大队值班人员发现大雾天气后,迅速将情况向值班领导反馈,值班领导针对大雾情况迅速反应,一方面将天气情况向大队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反映;另一方面,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及时通知各中队安排执勤民警在嘉禾大市场十字路口、县人民医院十字路口、穗都十字路口、嘉滨湖十字路口等辖区主要路口布控警力,依靠手势配合灯控引导车辆有序行驶。
  
  上午8:00,大队组织在家民警、协警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巡逻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组织警车开启警灯沿线进行巡逻管控,特别是针对城区周边雾气大、能见度低的实际情况,嘉禾交警大队安排警车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保障了周边道路车辆的通行安全。
  
  上午10:00左右,嘉禾境内大雾基本散去,嘉禾县辖区内未发生一起因大雾引起的大面积交通拥堵情况和交通安全事故,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