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打造全区首条“交通文明示范严管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彭善清 编辑:杨洁 2014-12-29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车在城区巡回宣讲

禁停通告。

  红网零陵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斌 彭善清)宽阔通畅的道路、规范执法的交警……自12月26日起,零陵区虎子岭至南津渡大桥的南津路和阳明大道至永州市中心医院的潇水路将成为零陵区首条“交通文明示范严管街”。
  
  南津路、潇水路均处城市中心,沿线商铺林立,交叉路口多,车辆、行人密集,是城区最热闹的街道之一。期间,大队组织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对沿线的所有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店开展了集中教育宣传,及时将严管街的创建内容、要求告知沿线单位和居民;“五进”宣传车也在城区巡回宣讲,提高广大市民对严管街的知晓率。
  
  同时,针对严管街的创建,大队加强警力,采取一系列措施,对沿线十余处交叉路口、灯控路口、三所学校、两个集贸市场以及对交通秩序有较大影响的商店和单位设立高峰岗,配备警力,在早、中、晚交通高峰期全部上路执勤,确保车辆有序行驶;在平峰期,积极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