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教育局阳光服务工作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碧娟 编辑:杨洁 2014-12-29 16: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碧娟)12月26日,湖南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黄扬清,邵阳市教育局纪委书记肖克勤一行在对洞口县教育局的教育阳光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评估的同时,对县教育局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全面视导,并对县教育局以“阳光服务”为契机办人民满意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为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洞口县教育局竭力打造集便民办事、政策咨询、举报受理、信访接待、舆情回应为一体的窗口服务平台和网络服务平台,将政策信息、教育收费、学校招生、学生资助、教师招聘、投诉受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纳入教育阳光服务范围。
  
  自12月5日该平台正式运行以来,洞口县教育局阳光服务网络平台共接到群众网上来访、QQ来访4起,窗口服务平台接待人员来访、电话来访10余起,处理投诉信访8起,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25件。
  
  前来咨询民办教师困难生活补助问题的刘女士高兴地说:“教育阳光服务平台的服务确实好,像阳光一样,照得老百姓心里亮堂堂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