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重点建设项目接受年度考核评比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珍 编辑:杨洁 2014-12-29 16: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何珍)自24日以来,洞口县督查室会同县重点办、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安监局、绩效文明考核办工作人员对洞口县2014年度57个重点建设项目、17个县城城建重点项目展开年度考核评比。
  
  考核工作人员在县经济开发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察看现场,详细了解了县工业园二期扩展工程、全县10万吨优质稻生产加工收储流转项目、洞口竹制品综合开发及楠竹基地建设项目和实木门家具生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考核记分。考评结果表明,县工业园二期扩展工程路网、水电、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全县10万吨优质稻生产加工收储流转项目基本实现了年度计划,洞口竹制品综合开发及楠竹基地建设项目和实木门家具生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考评人员还听取了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关于大水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工程项目、大业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和大溪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目前,大溪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全面完成,大水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工程项目和大业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也已基本完成。在洞口一职中,考评人员现场查看了该校新建成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并现场进行了考核记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