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坡子街街道邻里百家饭温馨开餐 空巢老人成座上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王志伟 编辑:邓瑶 2014-12-30 0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 王志伟) 热乎乎的火锅、热腾腾的饺子,在坡子街街道辖区的晓宇火锅城,一派喜庆。昨日,由天心区文明办、坡子街街道主办,碧湘社区承办的迎幸福新年、品幸福年味邻里百家饭活动在这里温馨开展,60多名残疾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和环卫工人成为了座上宾。

  上午10时许,社区的志愿者擀起了面皮,包上了饺子。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还留有墨香的对联新鲜“出炉”,准备免费赠送。来自碧湘街小学的10多名小朋友还特地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自己制作的新年贺卡。“他们对社区有贡献,我们心里都很感谢他们。”碧湘社区书记张建鸿真切地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细细品味着“家”的味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