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大汉·惠普软件(湖南)信息产业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丽 谭慧 通讯员 陈亮 编辑:高芹 2014-12-30 17: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12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文洁丽 谭慧 通讯员 陈亮) 12月30日上午,中国大陆区域唯一的动力产业IT信息产业区域服务基地、株洲市首个产业服务综合体、湖南省政府重点支持项目、株洲市十大重点项目——大汉•惠普软件(湖南)信息产业园在株洲高新区隆重开工,美国惠普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Mr.JamesChin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大汉控股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惠普公司联合打造。项目位于株洲高新区栗雨工业园栗雨路1号,占地近百亩,园区规划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0亿元。项目是株洲市在“2014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在“沪恰周”上,株洲市政府与中国惠普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汉集团与中国惠普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范围为中国中南六省(即湖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广西省、贵州省、云南省)区域市场。
  
  大汉控股集团与中国惠普公司将共同在株洲打造大汉•惠普软件(湖南)信息产业园,在株洲建立中国大陆区域唯一的动力产业IT信息产业区域服务基地、动力支撑中心、运维一体机的研发中心、测试中心、运维管理中心;建设惠普新型一体机研发、制造基地和区域销售结算中心;在株洲建设大数据中心,进行云计算、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软硬件研发、生产的合作与销售。届时,中国惠普公司湖南总部将进驻园区,并带动相关上下游信息软件科技企业逾100家进驻园区。园区将建成株洲市首个IT信息产业园区和首个产业服务综合体,以及惠普公司在我国中部六省的产业基地。
  
  大汉•惠普软件(湖南)信息产业园由总部办公楼、创业大厦、科技研发楼、企业经营服务区、企业活动服务区、企业生活服务区等多元形态构成,是我市首个产业服务综合体。
  
  大汉•惠普软件(湖南)信息产业园的落户,将对提升区域产业层次、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经济发展,推动株洲产业发展升级版,起到全方位的拉动作用。
  
  相关链接:
  
  惠普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软件公司,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惠普拥有最广泛的科技产品组合,涵盖打印、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世界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
  
  大汉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业务涵盖钢材物流、城镇建设、商业地产、酒店管理、商业管理、文化旅游、汽车贸易、职业教育等,已在湖南30多个市、区、县开发项目70多个,年销售额逾300亿元,是湖南省第二大民营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