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文明委考评组到蓝山考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编辑:王娉娉 2014-12-31 08: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蓝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
 

(蓝山县委书记何冲龙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永州市文明办主任陈水恩讲话)

(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汇报全县文明创建工作)

  红网蓝山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12月30日,永州市文明委考评组来蓝山县考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何冲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陪同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永州市考评组一行分别深入县教育局、国税局、二中、移动公司等单位进行检查,通过看现场、问卷调查、查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素萍就2014年蓝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一年来,蓝山县精神文明工作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巧借平台,创新方法,以“五个三”,即开展三大志愿服务、举办三大正能量评选、推进三大文明宣传、推介三大文明典型、建立三大工作机制,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取得了较好成效。“湘南百家姓第一村”毛俊村在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和社会综合治理方面取得了成功经验。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法制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6家中央媒体聚焦“百家姓”进行全面报道,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义务普法志愿者、司法局退休干部邝秀潭被评为CCTV2014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盘晓红的美心教育经验在全省得到复制和推广;成功举办了首届感动蓝山人物、“三个最美”评选活动;开展了“蓝山精神”提炼活动等,在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氛围,为争创文明县城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市考评组对蓝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组织开展文明机关、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活动有规划,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创建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成效。要求各单位要把文明建设工作列入重要工作,全面推动,对照文件要求和考评细则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何冲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要求,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要用干部的文明带动社会文明,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切实提高全县的精神文明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