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今年投入7000余万元新改扩建6所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宋智华 廖瑛华 编辑:邓瑶 2014-12-31 10: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宋智华 廖瑛华)12月25日,笔者从郴州市北湖区财政局了解到,该区今年共投入7000余万元新改扩建6所学校,增加学位4500个,投入1000余万元,为全区学校配齐配全了理化生教学器材和体卫艺器材,建成180间多媒体班班通教育室,8套智能校园广播系统、8间多功能报告厅,全区城乡中心完小以上学校均实现了网络教学“班班通”。
  
  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北湖区大力完善财政投入机制,创新教育投入方式。建立健全了教育强区的财政投入保障机制,坚持教育财政拨款列入政府年度预算计划,认真落实湖南省规定比例的免费义务教育专项资金并列入预算,积极安排专项资金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同时抓住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区和学校标准化建设的契机,大力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着力完善教育装备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现代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