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长沙增开6趟始发列车 春运临客车票1月16日开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刘轶 编辑:刘飞越 2014-12-31 09: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轶)昨晚,广铁集团公布元旦小长假运输方案,从今日至2015年1月3日元旦小长假期间,广铁将增开高铁42趟,普铁22趟。广铁集团温馨提示,目前普速和高铁预售量均较大,特别是广东地区往坪石、韶关、长沙、岳阳方向的普速铁路和广东地区往长沙、桂林、贵阳、潮汕方向的高铁车票预售较快。

  高铁方面,京广高铁假日期间增开广州南至武汉、长沙南、深圳北方向18趟周末列车。此外,广铁集团将视客流情况,在部分线路进一步加开列车。

  普铁方面,广铁将增开22趟快速列车。其中深圳~岳阳K6514/3次快速列车2趟,广州~岳阳K6504/3次快速列车2趟,广州~衡阳K6502/1次快速列车2趟,长沙~永州K6515/6次快速列车2趟,长沙~岳阳K6508/7次快速列车2趟,长沙~常德K6510/09次快速列车2趟,郴州(衡阳)~岳阳K6518/7次快速列车2趟。

  另外,如果您现在还没抢到春运期间的热门方向的火车票,建设您考虑选择临客出行。比如目前节后春运高峰长沙南下广州高铁票已被秒空,您可以考虑选择临客卧铺一睡过去。

  通告称,为满足旅客需求,铁路部门根据图定列车车票提前预售情况,制定了春运临客开行方案,并在集中办理完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后,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对外发售春运临客车票。

  相关新闻

  2017年长沙坐高铁直达香港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广深港项目部了解到,广深港高铁益田路隧道29日全线贯通,京港高铁在内地最后一段的土建工程完工。预计2017年,香港-深圳福田段贯通后,高铁列车从香港九龙西站驶出15分钟即可抵达深圳。届时,长沙至香港可高铁直达,最快车程预计不到3个半小时。

  京港高铁由京广高铁及其延伸线广深港高铁组成,其中北京到深圳高铁近年来已分段开通。最后一段由深圳北站经深圳福田站直达香港九龙西站,时速可达200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