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邦柱视察长沙望城盛谷建材仓储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邓瑶 2014-12-31 16: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原主任陈邦柱(右二)正在视察盛谷建材仓储项目。高亮 摄

盛谷建材水泥仓储容量库。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12月29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原主任陈邦柱深入长沙市望城区,视察盛谷建材仓储项目建设情况。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金文陪同视察。
  
  长沙盛谷建材仓储有限公司位于望城区靖港古镇,是一家集仓储、销售及粉体材料管道物流装备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环保节能型现代物流企业。目前,盛谷建材建有世界上最大的水泥仓储容量库,可存储散装水泥20多万吨,年中转能力达150万吨,可分类存放水泥、矿粉、粉煤灰、粮食等,并建有大型水运中转配送中心,进一步推动低碳产业发展。
  
  陈邦柱实地察看了水泥仓储容量库运行情况,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加快项目相关配套,尽早发挥综合效益。
  
  盛谷建材依托湘江的水运优势,开展散装水泥的推广与应用,合理利用粉煤灰、矿粉等再生资源变废为宝,对于推进节能减排和提高工程质量都具有积极意义。目前,该公司正和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拓展建材仓储物流市场,有效助推了企业长足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