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区委书记周玉梅督查全区道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编辑:邓瑶 2014-12-31 16: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刘莉)已是年底,衡阳市蒸湘区四条道路两厢提质改造验收在即。其效果是否达到预期目标?其质量是否能经得起验收?这项民生工程群众是否满意?12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周玉梅沿线督查道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
  
  衡州大道的3D墙体画,栩栩如生的图画几乎能以假乱真,与路旁的竹子、石块、雏菊已成为附近一景,也成了市民互动、休闲的新场所。
  
  船山西路匝道口绿化带通过精工细作,采取乔、灌、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配置,已营造出立体绿化的综合景观。
  
  长湖七组安置房外墙经过提质改造,已经解决破旧建筑影响环境美观的问题,初显古雅、简洁的徽派建筑风格。
  
  休闲座椅、果皮箱、垃圾箱得到有效补充和完善;简陋的施工围墙变成图文并茂的文化墙;道路旁的边角余地因地制宜进行绿化,改造成小游园、小花园……
  
  自从道路两厢提质改造工程启动后,市民们感觉到周边环境一天比一天更美了。
  
  周玉梅要求,提质改造工作要更加注意细节。道路两旁绿化带周边的垃圾要及时清扫,确保路面的整体感和美观。要注重效果。城管部门和环卫部门要合理安排、统筹协调。通过提质改造,形成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特色鲜明的街道景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