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举行第三届老科协换届会议 陈国光当选新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田望舒 麻东风 编辑:杨洁 2015-01-01 11: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举行第三届老科协换届会议 陈国光当选新会长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站1月1日讯(分站记者 田望舒 通讯员 麻东风)2014年12月31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会议。市老科协会会长郭果夫,岳塘区领导薛峰、黄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就区老科协对全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方面所做的贡献作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建议。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岳塘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成员,陈国光当选为新一届老科协会长,凌希文当选为副会长、李厚清当选为秘书长。
  
  在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的同时,郭果夫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团结老科协会员对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到振党、护党、优党;各会员要保持保的阳光心态,享受幸福生活,畅谈发展问题;要与其他部门团结协作,为岳塘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