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游人如织 景区门票管理处增设临时售票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高芹 2015-01-01 16: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1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2015年1月1日笔者在南岳衡山获悉,新年第一天阳光非常给力,给人们带来了走出家门的欲望。大家趁着这个好天气呼朋唤友携家带口赶在新年第一天来南岳衡山祈福辞旧迎新,南岳各景点游人如织。
  
  清晨南岳大庙的每个售票窗口前购票的游人,在门票人员的疏导下整齐有序的排成了长龙。为了减少游客排队购票的时间,景区门票管理处增设了临时售票窗口,提前开门迎客。远远都能看到门票工作人员微笑接待着每一位游人,搀扶年迈的老人走绿色通道。

  上午10点多阳光和煦温暖,景点里游客到处在合影留念,将新年欢快的心情留作永久的纪念。万寿广场的草坪上满是放风筝的市民和游客,小朋友们在阳光下无忧无虑的奔跑着,放飞美丽的风筝,也放飞自己的快乐。
  
  气象台天气预报,元旦期间,南岳衡山天气晴好,非常适合出游。新年祈福、登山健身受追捧,成为旅游消费的热点。景区停车场停满了省内外的车辆,通往景区道路上的车辆络绎不绝。南岳景区各级各部门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通力合作,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截至发稿未出现一起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投诉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