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首批“飞来客”空降南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王津 2015-01-02 08: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北京吃早餐,南岳吃中餐。”今天上午11时45分,随着北京南苑机场飞抵衡阳南岳机场的KN5701航班稳稳降落,游客姚先生与女朋友高兴地走出了航班楼,一起踏上南岳祈福求寿的“心愿之旅”。

  姚先生是北京人,平常工作忙很少和女朋友一同出游。当得知2014年12月23日衡阳南岳机场至北京南苑机场航线正式开通后,他特意趁元旦小长假,选择直达南岳机场的航班“尝尝鲜”,带着女朋友一起来到南岳旅游观光。据记者当天上午在南岳机场了解,此趟航班上共有10余名北京游客前往南岳景区。游客们纷纷表示,以后来南岳不用再绕行,快捷方便。

  此次元旦假期是自从衡阳南岳机场开通后的首个小长假,南岳因此迎来今年首批“飞来客”。据介绍,南岳当地针对航班通航特别制定了旅游优惠政策,从航线开通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乘坐南岳机场航班来衡旅游的游客3天内凭登机牌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南岳大庙门票免票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交通、住宿、餐饮等多方面的优惠。随着“赏雪季”的到来,南岳还精心策划了“冬季摄影大赛”、“淞雕节”、“祈福音乐会”等旅游活动,为南岳旅游添上一把火。据悉,元旦节当天,南岳景区共接待游客1.98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