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安化建筑工人元旦不休息 加班建大码头大桥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迪清 编辑:刘飞越 2015-01-03 15: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红网安化1月3日讯(通讯员 贺迪清)1月3日,当人们沉浸在阖家团聚的欢乐气氛中的时候,湖南安化东坪大码头大桥工地上的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度过元旦佳节。
  
  2014年11月动工的大码头大桥是安化县城东坪资江上架设的第三座大桥,一座“人”字型公路桥梁,主河道采用三跨三维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技术跨越资江。预算总投资6601万元,建设工期26个月,桥梁总长911.712米,其中主桥长238米,桥面宽16米,分叉式匝道桥长673.712米,宽9米,桥梁控制高程104米,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
  
  动工以来,工人们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以高标准确保大桥按期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