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才 编辑:王津 2015-01-04 16: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月4日讯(通讯员 何文才)2015年1月1日上午,湖南道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闭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处级干部、大会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国作了议案审查结果报告。作为议案处理的1件,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的136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常务主席、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雨桂作了财政预决算审查报告。2015年,全县财政总收入拟安排10亿元。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和《关于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议案〉的决议》。
  
  道县县委书记胡先荣说,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道县科学赶超、跨越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在推动科学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加强监督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在提升履职水平上展示新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