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爱心老板请江西脑瘫患儿免费吃美味佳肴

来源:红网 作者:韩章 李维坤 颜君 编辑:王娉娉 2015-01-05 09: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康和他的爷爷奶奶

  红网岳阳站1月5日讯(分站记者 韩章 实习生 李维坤 颜君)元月2日,托养在岳阳的江西宜春脑瘫患儿何康(化名)和来看望他的爷爷奶奶,享受了爱心老板提供的大闸蟹等美味大餐。“岳阳是个文明城市,市民们都特别友善!”何康的爷爷奶奶对给予其孙子温馨关爱的《万家渔火》老板何建国表示由衷的感谢。
  
  “每逢佳节倍思亲”,托养在岳阳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9岁的男孩何康,让远在江西宜春的爷爷奶奶十分牵挂。元月1日,爷爷奶奶从老家赶到岳阳,陪孙子过元旦。元月2号,岳阳爱心妈妈李昌珍陪着何康的爷爷奶奶推着轮椅上的何康去岳阳楼汴河街观光。11时许,多次前往岳阳市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关爱脑瘫儿童并奉献爱心的《万家渔火》老板何建国邂逅了何康一行,于是,热情的上前打招呼。当得知何康来自江西宜春,便主动向何康一行提出去自己店内吃饭的邀请。何康爷爷奶奶万般推辞,终被何建国的挚诚所打动。途中,何建国通知店内为何康一行四人准备丰盛的午餐。
  
  到达《万家渔火》后,何建国不顾店内生意繁忙,亲自陪着何康吃饭聊天。还特意交代给何康上了一盘大闸蟹等美味佳肴。品尝着美食和无私温馨的关怀,何康的爷爷奶奶十分感动。“没想到岳阳市民对残疾儿童如此关爱,孙子在岳阳托养康复非常放心!”李昌珍告诉何建国,何康于11月份从江西宜春送到岳阳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托管,养护训练。何康小时候一直由其妈妈带着到处治疗。后来,何康的妈妈通过网上的“患儿家长交流群”了解到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可提供脑瘫患儿的托管养护训练后,将其送到了岳阳。每月,何康的父母都会来岳阳看望托管养护的孩子。听完介绍后,何建国对何康的亲属不离不弃重度残疾家庭成员的高贵精神表示由衷钦佩,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